绾柒❤

待我们脱下校服之日,定还他们一片蓝海猖狂
橙 na欣欣是我宝贝!!!

【坤廷】数学老师你还欠了我的课

蛮不讲理数学蔡老师✘暴躁大力语文朱老师

ooc设定,新人执笔,不喜勿喷

半论坛体

周震南友情出演😁

----------------------

论坛:我的神仙老师的爱情

1L  我的语数老师的神仙爱情

嗯,你们自行体会我的名字。

2L

哇哇哇哇,我来辽,你们吃了多少狗粮!

3L

2L你的关注点不对呀😂

4L

3L你的也不对哈哈😄我很期待这谜一样的爱情,你们是怎么发现的!

5L 我的语数老师的神仙爱情

不用我们发现,网课暴露一切…

6L

来来来,竖起我的小耳朵!

7L

我冒昧的问一句,性别?

8L

对对对,相信楼上是腐女

9L 我的语数老师的神仙爱情

男男,它很香!

10L

偶,我死了,我无比期待!

11L 我的语数老师的神仙爱情

我的网课时间到了,你们先猜测,一个小时后公布,也给你们增加糖点!



“同学们,都到齐了吗?”某蔡

“老师,这是语文课耶,您串课?”学生A

“你网速是周震南吗,正常正常,蔡老师好,不过我们朱老师还好吗?😂”学生B

“咳咳咳,多少点了自己看,返校后晚一分钟跑一圈!”某蔡

“哇哇哇!蔡老师,三思啊,这是朱老师上线了🐴”学生C

“说你们朱老师那位,多跑16⭕”某蔡

“啊蔡老师讲课吧!”学生D

“姓蔡的,你给老子滚过来,三秒钟!!!”🐷老师说

“哇,大慈大悲朱老师,快收走蔡老师哈哈哈!”学生E

“贝贝啊,我就帮你上节课”某蔡

“老子又没can,为啥要你帮!你他妈的有理了”说着一巴掌打在某蔡的头上。

“朱正廷,你谋杀亲夫啊,你没can,那我们今天晚上用点力!”某蔡

没有关麦的蔡老师不知道聊天区发生了什么…

“哇哇哇,我知道了什么”

“我们是来上课的?”

“不,我们是来吃狗粮的的🐶”

“何必自黑呢,这里老师看得见,我们去lun tan”




12L

你来了啊啊

13L 我的语数老师的神仙爱情

呜呜呜,我不要去听课了,我来给你们娓娓道来…

我们的语文老师暴力指数⭐⭐⭐⭐⭐,而我们数学老师又为他媳妇蛮不讲理,比如我们说了一点点语文老师,他就罚我们跑16⭕(我们好惨)

且这两个老师经常ghs!马上昂,给你们看!

( “老子又没can,为啥要你帮!你他妈的有理了”说着一巴掌打在某蔡的头上。

“朱正廷,你谋杀亲夫啊,你没can,那我们今天晚上用点力!”某蔡     )

我晕

14L

帮什么,帮上课吗?

15L 我的语数老师的神仙爱情

是啊,我们语文老师腰不好,并且每次数学老师帮他还细数着欠了几节课😂😂😂

16L 

神仙爱情,虽然语文老师怪数学老师,但数学老师还护着他!





“跑哪去了!回来!上课!立刻!马上!赶快!”某蔡

“来了来了蔡老师”

“来了,蔡老师你没被打死吗?”

“什么学生啊,你们都是!”某蔡

“蔡老师不生气,哈哈哈”

“我不想跟你们说了,这节课自己耍,我去陪我家那位了!”某蔡

“蔡老师太好了,拜拜拜拜”

 



17L 我的语数老师的神仙爱情

我们蔡老师太好了,让我们耍哈哈哈,他要去陪他家那位

18L

神仙爱情💑我不配拥有!

19L 蔡困

你们很闲?

20L 朱贝

就是就是,敢聊我们???

21L我的语数老师的神仙爱情

老师,你就看着我你们粉头都情况下不禁止我们这种行为吧!

22L蔡困

昂,你开学跑步免了

23L朱贝

嗯,算了,一个班都算了,让蔡困去跑,哈哈哈

接下来,我们不应该知道

♥♥♥♥♥♥♥♥♥♥♥♥♥

-----------------------end----------------------

谢谢你们看,新人执笔,望喜!

谢谢周震南出场,出场费已结。

我想拥有你们的评论,想听建议。

其实我也想写NINE PERCENT宝贝的其他cp,看看这一片的效果吧,可以点梗!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