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柒❤

待我们脱下校服之日,定还他们一片蓝海猖狂
橙 na欣欣是我宝贝!!!

【坤廷】我的老si成了我们的粉头?

学生坤✘学生廷(大学哟)微微权贵,打了tag,不喜勿喷!

友情出演:吴宣仪宝贝(年级组长,坤廷朋友)陈挽挽宝贝(老si人设)@陈挽-jenny. 以及聊天区的宝贝名字(这篇文半聊天体)

(蟹蟹这些宝贝,感动!)

新人第二次执笔,请多关照!


——————————————————————


挽姐沙雕后援会

热情有限。(你们班长):咳咳,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欢迎新的老si  挽姐!陈挽挽老师!

我得不到的宁可毀了:希望这个漂亮老si不要是灭绝太师!

晚安&:我也希望啊啊啊,班长你有消息马啊啊啊!!!

热情有限。(你们班长):宁的班长已下线…

大厂女孩.林慕九~哈哈哈,我们班有一个假班长!@蔡贝贝,小灵通,你来透露一下

蔡贝贝:其实我跟朱坤坤两个两个也不知道!

大厂女孩.林慕九:为什么要带上你家朱坤坤…

朱坤坤:因为我是他的

大厂女孩.林慕九:已下限…

吴小选老师:同学们,马上挽姐要给你们上第一节网课了,快去!

分享直播链接

吴小选老师开启了全员禁言



——————————————————————



“咳咳,亲爱的同学们,我是你们的陈挽挽老师,可以叫我挽姐,我已经从我闺蜜吴小选那里知道了班长是热情有限。同学,而全班最皮是我是人间富贵同学是吧?”


我是人间富贵:老师不是的不是的,我给你说那个叫山东大白鹅的最皮啊啊啊啊!


山东大白鹅:说什么呢,人间贫穷!


“都给我把嘴巴闭上,吴憨憨告诉我了你们真名的昂!黄明昊范丞丞同学,开学后当着我默写《岳阳楼记》!”


“开始上课!摄像头开好,声音都开着,点名了!”


“朱正廷…蔡徐坤…你们在一起上课?”


“是的,老师,这是我男朋友朱正廷!”


“这是我男朋友蔡徐坤!”


“…我…单…身…谢谢,宁两了!”


蔡贝贝 “老师,吴憨憨没给你说昂,她也是偶们朋友诶,朋友的朋友也是朋友是吧,老师”


“吴宣仪是谁?我不认识!你们这些憨憨,耽误了多少时间了,昂,上课还秀恩爱,一边去!”


“ok,let's look,I am Miss Chen,your teacher,please be quite at my class!”

(好,来看一下,我是陈老师,你们的老师,在我的课上请保持安静)


“贝贝,计划开始。”

“好好好”


“let us ask students,Mr.Zhu”

(让我们问一个同学,朱同学)


“老师,朱贝贝他腰痛”


“……Mr.Cai,please you”

(那你来)


“老师,蔡困困他‘坐’累了”


“OMG,Who is healthy now?”

(OMG,现在谁是好的)


——————————

     坤廷宣

朱贝:吴憨憨,哈哈哈,我们按你说的,气了一下挽姐…嘻嘻嘻


选一:nice,祝你两早生贵子哈哈哈…你们知道吗,这个憨憨最怕人秀恩爱,一在她面前秀,她就会成为粉头!


朱贝:真的🐴…哈哈哈,欢迎她入股坤廷,不亏哟!


————————————————

“Mr.Zhu,Mr.Zhu,Mr.Zhu,Mr.Zhu,Where are you?

(朱先生,你到哪里去了,头不见了)


“teacher,zhu bei is going bed!”


“Why?”


“腰痛!”


“OMG,我是来吃狗粮的🐴?”



“钉钉,下课时间已到,请不要拖堂!钉钉,下课时间已到,请不要拖堂!钉钉,下课时间已到,请不要拖堂!”


“下课,起立,再也不见!”挽姐语塞


————————————————

挽宣塑料姐妹区

挽:吴憨憨!我要当你那两个叫什么坤廷的粉头,太甜了啊啊啊,神仙爱情呀!

选一:好好好,拉你进后援群!

————————————————

坤廷后援会

挽:hello,I am your teacher.Also kunting’s big fan!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师,也是坤廷的大粉!)

朱贝:欢迎入股~

蔡困:   入股不亏~

挽姐:你两个憨憨,课上撒狗粮…

热情有限。:所以老师你是狗🐶吗哈哈哈”

挽姐:班长同学,注意言辞!

选一:哈哈哈哈哈,挽憨憨你也有今天,嘻嘻嘻,呵呵呵,吼吼吼。

挽姐:吴宣你疯了吧!

————————————————

叮,坤廷定期发糖糖了哟

今日份糖点:

首先恭喜我们收获粉头挽姐一枚~

接下来

1.朱朱腰痛

2.蔡困 坐 累了

3.朱贝回床上躺着了

今日糖糖!

挽姐沙雕后援会热搜榜:

1坤廷的神仙爱情  热

2挽姐粉头  热

3班长注意言辞   爆

——————————————————

此次行动计划

策划:吴宣仪

行动人:坤廷

辅助:全体同学

——————————————————

第二天上课

挽姐:同学们,上课了哟!

我是人间富贵:老师今天温柔了许多

山东大白鹅:同意!

热情有限。:坤廷使人心情愉悦。

朱贝:快来膜拜我!

挽姐:同学们,昨天的作业大家做的不错,只有一个同学:朱正廷,我布置的是16 ,他做的61,并且~基本错完了,根本没学就做,你那个智商怎么可能做的出来?还有,请收起宁的反攻之心!


蔡困:🐷,皮?

朱贝:坤~

蔡困:懂?

朱贝:上课呢,老师快上课!

蔡坤:老师,不好意思请个假!

热情有限。:老师宁nian红了!

——————————————————

叮,坤廷定期发糖糖了哟

今日份糖点:

1坤廷使人心情愉悦

2朱贝有反攻之心

3坤廷试老师nian红

挽姐沙雕后援会热搜榜

1老师nian红了  爆

2朱正廷不要腰了  热

3  16和61    热


————————————————————


后续:

叮叮叮叮叮叮叮

“诶哇,怎么这么多消息!”

宣仪憨憨 :   腰好了🐴

挽姐:腰好了🐴

富贵:腰好了🐴

返程:腰好了🐴

班长大人:腰好了🐴

晚安&:腰好了🐴

大厂女孩.林慕九:腰好了🐴



朱正廷:蔡!   徐!坤!


—————————end——————————

谢谢宝贝们出演!

@陈挽-jenny.  挽姐nice哟 @大厂女孩.林慕九  @晚安&  @热情有限。 谢谢你你们


@我得不到的宁可毁了 ,我没收到回复,可确实少了一个人,借用一下名字,谢谢蟹蟹!


新人二次执笔,大家可以叫我丫丫,想拥有评论!

——————————————————
















评论(9)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