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柒❤

待我们脱下校服之日,定还他们一片蓝海猖狂
橙 na欣欣是我宝贝!!!

【坤廷】大海是我心之所向

#ooc我的 私设我的 勿上升蒸煮。 

#【坤廷】心之所向   联文

现实:误会坤的朱贝✘爱惨正的蔡坤

穿越回:爱蔡坤的朱贝✘爱他人的蔡坤

5:00发文

 上一棒 @💛橙💚na💙 

 下一棒 @[A]ddiction 

be向,慎入!

@冰淇淋麻薯 ,生日快乐🎉🎉🎉)

——————————————————



沉入大海的感觉,只有你会懂,而这次,我想换我来感觉…大海,是我心之所向

————————————————————

荒凉的墓园,

我默默地站着,

看着面前黑白的照片,

泪水无声的流出…

双眼盯着照片,天旋地转

——

“正廷哥!”

“怎么了,Justin?”

“你楞着干什么,不去见蔡叔叔了啊?”

“噢噢”

——

我回到这了吗,蔡徐坤,他还在吗?

——

“蔡叔叔!”

“诶,Justin!还有正廷啊,来来来,坤坤,下来了哟!”

“爸,来了,hello,昊昊,这是…”

“我是朱正廷,你可以叫我贝…正廷”

“好的,做吧!”

“正廷,你从国外回来的是吧?Justin经常和我说起你诶,今天见到你真人了,真的很不一样誒”

“谢谢坤坤夸奖了,Justin就知道瞎说,我没有这么优秀啦,你不也是音乐学院毕业的吗?”

“咦,你怎么知道?”

——

我是你的贝贝,怎么会不知道?

——

“嗯,Justin也有说嘛,他好像是听蔡叔叔说的。”

“噢,了解,吃饭吧,也不知道爸今天找我们什么事!?”

“坤坤,正廷,你们也老大不小了是吧?你看你们两也聊的来,就…”

“爸,凭什么这样啊,我告诉你了我有喜欢的人了!”

“你就是喜欢那个贺镁燕是吧,你单相思人家,她好的很?我那天还看到她和一个男的走在一起,你难不成想当小三?”

“爸,她已经答应我了和我在一起,不许乱说!那是以前!不说了,我走了!”

——

原来,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回到这来,有什么意义…

——

“那个…正廷啊,坤他…”

“叔叔,我跟他也不太熟,就算了吧,强扭的瓜不甜。”

——

我只有祝福你了

这是对我的报应吗?

我又想起你跳海的那天了…

——

回到家里

“正廷哥,坤哥也真是的,你不尴尬吧?”

“我又不喜欢他,干嘛尴尬…”

——

我爱他,他会恨我吗?

愿不要以后还是一样的结局…

——

“Justin,我要去买奶茶,去吗?”

“要呀,走走走”

“麻烦一杯珍珠奶茶一杯布丁奶茶!”

“誒,Justin,正廷?!”

“hello,坤哥,这是…”

“噢,我女朋友——贺镁燕”

——

心痛的感觉

——

“好漂亮吖,坤哥,可以哇”Justin打趣道

“别贫!”

“Justin,你还要不要你的奶茶了,昂,让我一直给你端着!”

“哈哈,正廷好可爱吖”

“我不可爱!”

“哈哈”

——

他又夸我可爱了?是幻觉吗?

——

“正廷哥,你今天有点奇怪也,好高冷”

“你廷哥我什么时候不高冷!”

“你什么时候高冷过…”

——————————————————


“坤坤啊,你竟然夸那个人可爱!”贺镁燕生气的说!

“好了,不生气昂,你最可爱!”

——

朱正廷?呵

——————————————————


喝着冰冰的奶茶,连最爱的东西,都尝不出滋味…我怎么了?坤坤,我们真的回不去了吗?是我错了…

——

“正廷哥,睡了,想什么呢?”

“嗯,来了,还有啊,Justin,你说话声音给我放小昂,每次听你说话,心都提紧了。”

“好好,哥不好意思啊!对了明天我要出去玩,你自己耍好吧哥?”

“嗯,你哥又不是小朋友”

——

但是他说我永远是他的小朋友

——

闭了眼

————————————————————

“蔡徐坤,你个贱人,滚,你滚出去!”

“贝贝,我跟你说,我…”

“出去啊,你出去,我不要看到你!”

“贝贝,我真的不是…”

“蔡徐坤,你不走是吧!?”朱正廷拿起刀,“你不走,我!”

“不许伤害自己,我走我走…!”

“滚啊,去死!”

——

正廷不相信我,正廷不相信我,正廷不相信我…正廷让我去死,正廷让我去死…蔡徐坤缓缓的走到海边,“大海真漂亮”

你让我走啊,宝贝,说过一辈子依你,那,我随你说的,走了,大海…

——

“正廷哥正廷哥,坤哥跳海了!”

“呵,贱人是应该这样啊,自作孽…”

“正廷哥,然后,坤哥让我给你U盘”

“谁想要贱人的优盘,别给我!”

“正廷哥,我放这了,你自己决定吧…”

——

“蔡徐坤,呵,你会给我什么”

朱正廷缓缓的将U盘插进电脑里,眼前的一幕却让他泪水浸满眼眶,这是他们的生活的点点滴滴,而放到最后,他才愣住了,蔡徐坤的声音“贝贝啊,看一下下面这个视频吧,你真的误会我了!”那是…

  “坤坤,坤坤,贝贝错了…”

——

朱正廷猛然起身,“坤坤…!”旁边是一片寂寥!又想起来了啊,我…

当无声的泪水滑下,我才知道我又在哭泣…

——————————————————


“小三,我是贺镁燕,嗯,你帮我解决个问题?朱正廷,约他出来吧,呵”

——————————————————

“正廷也真是可爱呢{{{(>_<)}}},是小朋友,镁燕也是的,我说的是实话啊”蔡徐坤脸上扬起一抹微笑

———————————————————


“正廷哥,我出去耍了,你自己照顾好自己哟”

“啦啦啦,啦啦啦”

————————————————————

朱正廷缓缓的起身,害,不要想坤了

“1234…young people醒过来,”

“喂,谁啊?”

“你好,我是贺镁燕!”

“你好,请问什么事?”

“哦,我想请你出来吃个饭,行吗?”

“多久?”

“今天晚上,space餐厅”

“好吧”

——

她看起来不像坏人?去吧,看她要干什么…

——

“你好,我是朱正廷”

“你好,贺镁燕。”

“什么事,请直说”

“想必朱先生也是一个聪明的人,蔡徐坤,认识吧!?”

“恩,怎么!?”

“哼,朱先生问我怎么,我问你,当小三好玩吗?”

“贺小姐,麻烦把话说清楚!”

“呵,我不用说清楚…你知道想你这样被我弄出这个世界的多得很!”

“我跟蔡徐坤只是长辈关系很好,见了一面!”

“呵,都被逼婚了,还只见了一面!?都说你可爱了,还只见了一面!?我不想有人动我的钱财!”

“所以这么说,你是爱蔡徐坤的钱!?”

“呵,老娘的男朋友一个比一个有钱,尤其是这蔡徐坤哪!你觉得,我可能让一个人接触他吗?还让他夸你可爱?可笑!”

“所以?你…”

“你等着吧…今晚”

灯黑了

“朱正廷,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了…蔡徐坤,是相信谁呢?”

——

坤,报应到我的头上了吗?

————————————————————


“镁燕,镁燕!镁燕,怎么了?朱正廷!你干什么了!”

“蔡徐坤,是她…”

“别说了!她要出事了,你就完了!”

——

原来,被人误会是这样的感觉…

——

“不好意思,病人成了植物人…”

“镁燕,镁燕…”蔡徐坤的脸上有少许憔悴…

“朱正廷!你给我解释,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

“没什么好解释的,清者自清…”

“呵,那我杀了你给她赎罪是不是也行!?”

“蔡徐坤…你”

——

我从未看到过他脸上的神色——杀戮?

——

“让你也感受一下?”

“不用你劳烦了…”

“噢?你要自首?还是要…?”

“大海,真美…”

————————————————————


朱正廷缓缓走到海边,手里有一个U盘,内心犹豫着“我给他吗?”给他,他的内心也不会有波澜…但,舍不得?

放在这吧,有人会知道真相的…

————————————————————

“大海…真的很美…坤坤,这次让我来感受这种感觉。”

身体下沉,耳边平静,听着自己的心跳,周围感觉越来越黑,慢慢沉睡…

坤坤,我来陪你…

————————————————————


“朱家大少爷朱正廷昨日跳海身亡,落下一个U盘,里面仿佛和蔡家少爷以及贺镁燕两位有关……”

————————————————————

“哈哈,朱正廷,我赢了!”

————————————————————

大海,

是我心之所向

因为有你,

我一辈子随你…

——————————end—————————


首次写be,感谢喜欢❤

贺镁燕=hmy=何美延    绿茶🍵

我讨厌她,请她粉丝左转(她应该没粉丝)



【坤廷】心之所向  联文❤❤❤




大海,是我心之所向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