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柒❤

待我们脱下校服之日,定还他们一片蓝海猖狂
橙 na欣欣是我宝贝!!!

【坤廷/昕琪/凡柯】我们都一样

如题,坤廷/昕琪/凡柯,

青春有你2录制ing,朱贝探班,顺带x导师

私设已公开

即兴短打,望喜

————————————————————

  “这个蔡徐坤…背着我召神弄鬼,看他回来我怎么收拾他!”

  此时,朱正廷正坐在地上,看着自己摔烂的第n个手机里的他的小男友蔡徐坤沾花惹草——

  “天哪,他居然叫刘老师有空聊一下!!!”

  “OMG,他居然没喊全名!!!”

  “我的天…我晕+_+X﹏X,他他他…既然笑这么欢!!!”

  “1234 young people 醒过来…”

  “天哪,杜华那只狗…”

  “喂,杜妈妈~”

   朱正廷立马变nian,不耐烦的亲切问候到

  “正廷,你去青你当一下x导师,Justin生病了😷,可能去不了了…!”

  “好的好的啊啊啊!谢谢杜妈妈,拜拜咯!!!”

  “哈哈哈,蔡徐坤,你等着我来削你吧,哼{{{(>_<)}}}”


————————————————————


  “各位训练生们,这次的x导师为——————————朱正廷!”

  “咦~天哪,我们要吃狗粮了”林凡笑嘻嘻的说

  “你们两和kiki那两个没让我们少吃狗粮吗?”谢可寅无语到

  “诶诶,shanking,你说你要当粉头,结果你还抱怨起来了?”刘老师为自家kiki打抱不平

  “…你们可以圆润的过去了!!!”谢可寅在崩溃边缘徘徊

  “诶,怎么反应这么大!你们这几对还少了!?”蔡徐坤无语的说ː̗̀(ꙨꙨ)ː̖́

  “哈哈,你看坤制作人也帮我吧!哼”谢可寅得意起来

  “等正廷哥来了看你还敢不敢这么说!”燃妹儿忍不住怼了这个脸皮厚的人


——————————————————————

  “刘老师,你快点,找什么化妆蛋!!!”kiki无奈了!

  “燃妹儿,你也是,补什么妆,等会正廷老师主要是去看他家蔡徐坤吧!”林凡也无奈了!

  “好好,kiki我们走,乖,昂٩(⑉Ծ^Ծ⑉)ᕗ”

  “林凡,你不许托我,你过去吧,我还没画完!!!”

  林凡表示都是A,怎么差距这么大!!!


——————————————————————

  “坤坤~坤坤~”朱正廷扯着他的大嗓门,用力吼

  “正廷啊,坤坤还在化妆,还有练习生刚刚起来,就不要这么大声咯”导演没有料到她会吃一天的狗粮


——————————————————————

  “你们好,我是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

  “偶,今天坤制作人明显打扮了,哈哈哈”谢可寅再次不要命的说
(水印抱歉)

“让我们欢迎x导师——朱正廷!!!”蔡徐坤在破音边缘徘徊的喊着自家脑婆

  “你们好,我是来自乐华娱乐的朱  正  廷!(ˉ(∞)ˉ)”

  “廷学长好~”

  “廷学长…你看你和坤学长自己去玩好不好!?我们还要…”

  “练舞!对,练舞!”

  练习生们坏笑的😏说

  “你们认真的?昂”蔡徐坤在心里笑到,但表面沉静

  “认真的!!!~”

  “她们说的昂,贝贝”



——————————————————————


  “蔡徐坤,你还有nian了!哼(ˉ(∞)ˉ)唧”

  “诶,我怎么辽(๑•̌.•̑๑)ˀ̣ˀ̣”

  “别在这装傻,自己看我相册!!!”

  “鹅,朱贝,你说我不可能跟他们板着nian是吧!?”

  “呵呵😊,蔡徐坤先生,你做好不许睡床的准备吧!

  “那廷廷,你相册里这么多刘雨昕和陆柯燃的图是为什么?”

  “长得俊啊,我这次来还想要签名呢…”

  “嗯哼!?那你先康康你可以下床不吧!”

  


——————————————————————


  “刘老师!!!朱学长好帅!啊我死了呜呜呜,怎么跟了坤学长啊啊啊!”kiki要哭的说

  “意思是坤学长不配!?还有你什么意思?我不帅?”刘老师惊呆了

  “不是,坤学长合作的女艺人太多了,这次都有109 个,我打赌朱学长会吃醋!还有,你跟朱学长比什么比…你这么丑!我还想找朱学长要签名呢!”

  “那你先康康你可以下床不吧”



——————————————————————


  “OMG,坤学长今天好帅,我要死了!!!”燃妹花痴的说

  “偶,燃妹儿,你再说一次!”

  “我说OMG,坤学长今天好帅,我要死了!!!听清楚了吗!?”

  “那你打算干什么?人已经是朱学长的咯”

  “今天我好想要签名!”

  “那你先康康你可以下床不吧”



—————————end——————————

番外1

今天床够吗?坏了几张?


番外2

朱老师与《破风》的kiki和燃妹儿相遇,互相诉苦,“我们都一样,腰坏了ː̗̀(ꙨꙨ)ː̖́”


番外3

三A相遇,我们都一样,尝到了⁽⁽ଘ( Ծ‿< )ଓ⁾⁾


————————————————————



后续戳↓

康这里 


这里丫丫❤

谢谢喜欢❤

越努力越幸运❤




本人坤廷文指引

数学老师你还欠了我的课 

我的老si成了我们的粉头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的朱正廷 

我要学好! 

大海是我心之所向 (此篇联文,be向,慎入,但也不太虐)



青你2坤哥服装真的帅哭!

kiki,刘老师,燃妹儿,林凡凡,谢可寅,还有每个宝藏妹妹,都冲冲冲吖





日常想拥有评论和红心❤蓝手ヽ(•̀ω•́ )ゝ



评论(25)

热度(2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