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柒❤

待我们脱下校服之日,定还他们一片蓝海猖狂
橙 na欣欣是我宝贝!!!

【坤廷/昕琪/凡柯】我们都一样(后续)

【坤廷/昕琪/凡柯】我们都一样  后续

前文戳↑

看到几个小姐妹很喜欢上文

@走马.@吉川尤美*@茶蛋一辈子  @三阁  @是璐砸吖 感谢你们的❤

当然我们@💛橙💚na💙 欣欣以及@陈挽-jenny. 挽姐就不用说了,感谢一直的支持!!! )

所以出了一个后续

私设已经公开恋情,

青春有你2录制现场,朱贝探班顺便X导师

此篇昕琪好像有点少

这次有车,文中出现链接


——————————————————————


破风组练习室

“안녕하세요!자, 수업 시작 합 니 다.”

(你们好!来我们开始上课咯)

  Lisa老师微笑着开始上课,破风七子也开始了灵魂顶胯。


  好巧不巧,林凡rap组课刚上完,来到破风门口,看到陆柯燃好看在展示自己顶胯的那个part,瞬间炸毛!!!陆柯燃你个狼崽崽,背着我给Lisa老师顶胯!你给我等着…


(燃妹儿内心OS:是Lisa老师让每个人展示的,与我无瓜!!!)


  林凡心生一计,坏笑…朱老师对不起啦哈哈


  第二节是朱老师的课…林凡趁着下课狠狠欺负了一顿陆柯燃,再让她让朱老师在课中示范顶胯,陆柯燃惹不起这个切开黑的林凡凡,只好答应。


  林凡马不停蹄的去找坤制作人,给他说朱老师要顶胯,带着人来到破风组,就看到了下面这个情景:


  “hello!”朱正廷拖着难受腰来到破风组,看到一样神情的kiki和燃妹儿瞬间心里有了安慰,以至于陆柯燃让他示范顶胯都照做了,完全没有注意到林凡叫过来的坤哥。


  刘雨昕和许佳琪看透一切的表情,向朱老师用表情提示,奈何朱老师没有看到,依然正经的传授技巧。


  坤制作人无奈,就这样站在门口,细数着这个崽崽顶了多少次跨,默默记下。

 

 刘雨昕和许佳琪一直憋着笑,许憨憨终于憋不住,笑出声来


  “佳琪,你笑什么呢?”朱正廷疑惑,看到刘雨昕也带着笑意,便更加怀疑,这两个小情侣干啥呢?他没有多想,以为是这两人干了什么事,让这两个人上前练习,看到还未吃透帅气的kiki,便准备上手纠正


  刘雨昕反应极快,“诶,朱老师,我来教她,你看坤制作人在门口也等久了吧!”


  朱正廷惊讶的向门口望去,果然看到了那个nian黑的像碳一样的男友,知道自己完了,要再多呆几分钟,他肯定明天就不能好好的见青春制作人们了,于是招呼也不打,便推开门,怯生生的拉走了蔡徐坤


  教室里的kiki和雨昕笑抽在地上,其他破风的组员也不例外,陆柯燃说这还是用我的身躯换来的福利,外面的林凡进来跟燃妹儿击了个掌,也憋不住笑,“喂喂,如果明天朱老师不上课了你们可要感谢我们哟!”林凡边笑边说,“好好,林凡凡”kiki和刘雨昕立即应声,  “朱老师和蔡老师真的长在我的笑点上了”kiki说,刘雨昕好像想起了什么,“许佳琪,要不是我,朱老师那双罪恶的手就要在你的身上了!” “好好,谢谢刘老师拯救”  “林凡,这是我用身躯换来的,我要奖励!!!”

“嗯…那好吧,奖励你一杯芋泥波波(啵啵)奶茶吧。”


  “朱正廷,要是我没来你是不是要翻天了?嗯?我想想,顶胯?还叫佳琪是吧?还差点要上手了?我告诉你啊,正正,我可是数了你顶了14个跨哟,然后喊咯2次佳琪,那我们就来16次吧,好不好?”

  “不要{{{(>_<)}}} } ”

(最后一个括号)

接车后

“蔡徐坤,你混蛋,你给我把破风那组的几个小情侣给我喊过来!!!”

——————————————————


“林凡,真的谢谢你们了,下次请你们吃海底捞哈”

“小意思,坤制作人”

“诶,许佳琪和刘雨昕那两个呢?”

“这两个又去小卖部了吧,她两喜欢存泡面”

“泡面?我这里还有Justin给我的三十几包泡面,我不吃,给她们?”

“好吖…坤制作人!!!”许佳琪大老远就喊

“你两太骇人了,从哪冒的?那去我那拿吧!林凡,你和陆柯燃去吗?”

“去吧!”

——————————————————


“妈的,哼,坤制作人把我们喊过去被朱老师说!下一次再也不帮坤制作人了哼(ˉ(∞)ˉ)唧”林凡凡生气的说

“就是就是”许佳琪也复合到

“你们两还有几十桶泡面!我们两呢!”陆柯燃嗔怪

“诶,坤制作人不知道什么叫知恩图报吗?”刘雨昕说

“恐怕坤制作人只知道什么叫忘恩负义”许佳琪扶额


——————————————————————

番外1

“燃妹儿,芋泥波波奶茶没有芋泥,也没有奶茶了,只有我的啵啵辽,啵一个!”


——————————————————————

番外2

坤制作人内心OS1:谁有我媳妇重要!?

坤制作人内心OS2:谁骂我忘恩负义!?


—————————end——————————


这里丫丫❤

谢谢喜欢❤

越努力越幸运❤



我已经不纯洁了!!!

此篇就没有后续了哟ヽ(•̀ω•́ )ゝ




本人坤廷文指引

数学老师你还欠了我的课 

我的老si成了我们的粉头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的朱正廷 

我要学好! 

大海是我心之所向 (此篇联文,be向,慎入,但也不太虐)



青你2坤哥服装真的帅哭!

kiki,刘老师,燃妹儿,林凡凡,谢可寅,还有每个宝藏妹妹,都冲冲冲吖





日常想拥有评论和红心❤蓝手ヽ(•̀ω•́ )ゝ


今天发的有点晚,谅解



  




评论(6)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