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柒❤

待我们脱下校服之日,定还他们一片蓝海猖狂
橙 na欣欣是我宝贝!!!

【坤廷】想过六一?不可能的!

  ★庆祝战地姐妹们我们终于过年!

  ★坤廷(16)文,含权贵,私心打了tag,不妥删…如题,有没有秒懂的?

  ★论坛体,有NINEPERCENT其他的小朋友

  ★又名《朱正廷心心念念的反攻计划》

  ★娱乐圈背景…NINEPERCENT永远不会解散的那种…私设已公开,想反(复)(被)攻正✘霸气总攻坤

  ★灵感来源背历史的时候

  ★感谢我宝贝(又是你(͒˶´⚇`˵)͒)@💛橙💚na💙  出演!鼓掌👏!!!

  勿上升正主!!!


提问箱 戳←,欢迎来找我玩

  ★正文



——————————————————————

  论坛:我廷哥想过儿童节!


1L(楼主)jjjjustin

Holle,everyone!嗨起来!!!@ 超级农农@ 范虫虫@ 林业局@ 要维C找我@ reader鬼@ 小鸟胃,快给我撑排面!我Justin要有排面!!!

2L

Justin,nana来了!我关注的是标题…


3L

同上啊,Justin肯定不靠谱,其他的小朋友快来给我们讲述


4L

前排吃瓜!我们朱贝又想反攻了?笑死哈哈


5L

你们怎么知道朱贝想反攻???


6L(楼主)jjjjustin

楼上你怕不是傻…


7L  超级农农

jjjjustin,怎么说话的?


8L 林业局

就是,欠扁!

回复5L:坤廷简称16,儿童节又在六一,朱廷肯定想反攻啦…


9L

谢谢冷彦俊啊啊啊


10L

有出处吗呜呜呜,公开撒糖最为致命


11L 范虫虫

来让我给你们讲述,咳咳:


12L reader鬼

在那天两周年直播,正廷说

“我要返老还童!我要过六一儿童节!你们要给我安排哼(ˉ(∞)ˉ)唧”


13L 范虫虫

回复12L:小鬼!你抢我台词!


14L 橙 na(欣欣)

OMG!朱廷这个寓意有点深哟


15L 小鸟胃

这不是皇权富贵那个cp粉吗哈哈,找朱廷要这两只狗的签名呦吼

(具体在这里→【坤廷】大家好我是蔡徐坤的朱正廷 )


16L

这个姐妹命太好!NINEPERCENT的小朋友们都记住你啦!


17L  jjjjustin

谁是小朋友啊!?我反正不是


18L 要维C找我

严重偏楼,让我来圆回去:

仙子呢,他想过儿童节,儿童节就等于61,坤廷呢又称16,坤哥1位,廷6位嘛,so朱廷就用含蓄深刻的语言想我们表达了 他 想 反 攻 !他让粉丝安排,就是想让粉丝,咳咳,准备廷坤的同人文啦!  

不得不说,有些时候,仙子还是很聪明的


19L

哦吼,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辽的事情


20L 超级农农

还有更绝的:

直播完了,他还说“你们就等着廷哥秒了那个蔡鸟吧ヽ(•̀ω•́ )ゝ让他知道,姜的还是老的辣!到底谁才是霸气老攻哼(ˉ(∞)ˉ)唧” 那天坤哥没回来,自然不知道这件事

我们都后悔没有拍下来发给坤哥


21L 

软软廷廷也可以1?


22L

不,我不相信


23L

廷廷想想就可以了,我们不会给你过六一的!!!


24L 橙 na(欣欣)

我有一个邪恶的想法:

我们给廷廷过…然后反攻失败…坤哥知道了…然后更猛…廷廷不能下床…


25L 林业局

吼吼,确认过眼神,是看过不少狗血文的人


26L

回复24L:可以的啊啊啊,姐妹们,行动起来!


27L 小鸟胃

关键是:怎样行动

@ jjjjustin,鬼精灵,出来想办法!


28L jjjjustin

嘿嘿嘿,关键时刻还得看我昊哥:

这种事情就要粉丝和我们合作————

粉丝们呢就负责不断cue这件事(在坤哥微博和廷哥微博下)

我们就负责暗示

这样,3 4 咱两就去暗示坤哥,2 5 7 8 9 你们五个没那么聪明,就去暗示廷哥…۹(⍥)你品品,行吗?


29L reader鬼

黄明昊,你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没那么聪明!


30L 超级农农

你想和丞丞过二人世界就直说!!!


31L 要维C找我

就是昂…别一踩一捧的

(你的意思是,廷哥也不聪明咯?)


32L 林业局

吼吼,昊昊要被他哥整了(前提是他哥得发现)


33L 小鸟胃

脸俊,你觉得朱正廷那么sha,会发现吗?…


34L

今天也是很皮的长得俊


35L

不过你们真的舍得廷廷被那个嘛?


36L

回复35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找到组织了,我不想让Tintin被那个太惨,干一顿就好辽!


37L

请问这跟干几顿有区别吗?


38L 超级农农

绝对没有区别!这是我们亲身感受过的。。。就是这两个人让我变得不纯洁了哼(ˉ(∞)ˉ)唧


39L 橙 na(欣欣)

需要具体描述吼吼吼


40L 范虫虫

来了!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每一次这两个人秀恩爱,四个字!不 知 收 敛

每一次这两个人碰在一起,四个字!激 情 四 射

这就回到了这个问题,每一次这两个人激情四射的时候,每一次坤哥说只/就当是一场梦/弄一次的时候,那就是会做十次,也就是一周下不了床,而说多做一会儿的时候,就是要让廷哥一个月下不了床的节奏。

ps:这是我们靠不容易弄懂的正哥为什么有时候很久下不了床并且时间长短不一样的原因。。。


41L

天哪!原来坤哥也是衣冠禽兽


42L

姐妹坤哥衣冠禽兽不是一两天啦


43L jjjjustin

不是话说我那个计划行不行啊,用不用啊


44L 橙 na(欣欣)

我已经去微博底下弄好辽!

截图如下:

朱贝你想反攻昂


朱贝你怎么能像反呢


蔡困快来昂


蔡困不要又2G了!!!知道朱贝要造反了嘛?


朱贝反了!!!蔡徐坤你去管管!!!


坤哥不要看不见啊!送我上去:

朱贝要反攻!!!


45L  jjjustin

太给力了!!!

(ps:你要多少张签名我都给!)


46L

我也要!!!我发了16条评论暗示这对xql


47L

蔡大爷会看手机吗?

他会看微博吗?

他会康评论嘛?


48L 要维C找我

灵魂三连问!


49L 林业局

我觉得这种时候坤哥应该有心电感应,  ”刷” 一下,就看到了嘿嘿嘿


50L 小鸟胃

我不相信这是林彦俊…


51L 超级农农

我也!但彦俊的猜测称述事实是可能一定会发生的!


52L

真的想给坤哥“钉”过去!


53L

哈哈哈,楼上你一定是个学生党!


54L

真的,真的,真的,我很想看到坤哥知道tinting想反攻的反应。


55L  jjjjustin

相信我,在我们合纵连横之下,坤哥一定会看到的!


56L 你1号队长

黄明昊…说什么呢?什么看不看得到的?


57L jjjjustin

嘿嘿嘿,坤哥啊,爬楼爬楼嘻嘻嘻


58L reader鬼

没想到啊没想到!坤哥不去微博居然来论坛!


59L 橙 na (欣欣)

我们要为廷廷的腰祈福咯!


60L 你1号队长

…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还有黄明昊,谁说我2G啊?朱正廷想反的事情怎么不告诉我?我说你胆子越来越大啦!还敢来开论坛?还说廷笨?你是不是缺少加练?


61L  小鸟胃

不是啊坤坤,我们帮你,你还…


62L  范虫虫

就是就是,还说我们富贵儿!


63L  要维C找我

忘恩负义!!!


64L  超级农农

不知好歹!!!


65L 你1号队长

你们这还合伙了?

说实话,反攻的事我早知道了

我最近想到了一个好方法

这个方法还是上次那个橙 na 发的历史背诵单?

是的,就那个努尔哈赤1616年建立了后金?

嗯…我就在想,让正正练下笔?把这个努尔哈赤1616年建立后金多记几遍?

你们看可以吗?

(ps:也不能让廷廷抄多了!最多抄个16遍)


66L 你队长2号

蔡徐坤,你给我过来!!!


—————————end—————————


番外:

朱:黄明昊,你竟然说我傻!

黄:嘿嘿嘿,正廷哥啊!我还不是为了你跟坤哥的幸福生活嘛!

朱:什么鬼?我这次反攻失败就是被你害的!还有那个什么努尔哈赤!让我抄16遍!那个 橙 na 欣欣是不是想xi

欣:廷哥息怒!话说您是怎么发现您想反攻的事被发现的?

朱:你们真当你们廷哥跟那个小受受一样是2G?no no no,你廷哥我微博LOFTER论坛全都有!消息灵通的,诶,不要不要的哟

橙 na:…屡教不改

NINE PERCENT:…屡教不改

坤:???

——————————————————————





这里丫丫❤

谢谢喜欢❤

越努力越幸运❤






本人坤廷文指引

数学老师你还欠了我的课 

我的老si成了我们的粉头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的朱正廷 

我要学好! 

大海是我心之所向 (此篇联文,be向,慎入,但也不太虐)

【坤廷】我们都一样 

【坤廷】我们都一样 (后续) 








背历史单单的时候突然看到!灵感来袭!





日常想拥有评论和红心❤蓝手ヽ(•̀ω•́ )ゝ



今天发的有点晚,谅解…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