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柒❤

待我们脱下校服之日,定还他们一片蓝海猖狂
橙 na欣欣是我宝贝!!!

占tag…官宣啦!

@💛橙💚na💙   欣欣!我男人!!!



从开始的一句“谢谢喜欢❤❤❤”,我跟她相识,几个月以来,我跟她一直在聊天,互相学习,解忧…



我跟她都是女孩子,虽然没有见过面…但透过屏幕,我跟她真的非常投缘,无法说太多动情的话,但有缘相识就是缘分❤



相信来日方长,我与她也会越来越好

不许diss我“男人”!


不许内涵我的“男人”!


我脾气有时真的可能没那么好…只是比较自来熟


老子的爱,收好!!!

❤❤❤❤❤5

❤❤2

❤0

爱你,始终👏👏👏


@💛橙💚na💙 ,早点休息!不许哭❤

评论(1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