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柒❤

待我们脱下校服之日,定还他们一片蓝海猖狂
橙 na欣欣是我宝贝!!!

【坤廷】好久不见

虐甜虐甜的,同性合法,即兴短打

@昼昼子 老师的图,灵感来源。

好久不见  图 



朱正廷与蔡徐坤分手了。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这两人最缺的就是陪伴.

——


偶像练习生的时候

蔡徐坤,朱正廷与乐华的其他六人都是当时出名的人,初评级时就受到很多双眼睛的注视,也包括彼此。


作为颜值即正义的代表两人,展示了什么是一见钟情的力量。


帅的人见到帅的人会害羞,朱正廷便是。当天回到宿舍时,他与其他六个弟弟打闹。正巧,碰上蔡徐坤经过,Justin和范丞丞是个自来熟,将蔡徐坤请来一起玩。


朱正廷收回来打闹的样子,说是要提前学习一下主题曲,便去了练舞室。

那几近红透的面颊,出卖了他。



三天很快,主题曲评级。

朱正廷莫名的紧张起来--怕自己与蔡徐坤不在同一个班。

结果很好,那个中心位之争,让两人正式开始暗搓搓的喜欢。

也就是那次,乾坤正道也站起来了。



偶练的时间四个月,足以让他和蔡徐坤了解。朱正廷始终还是一个害羞的人,他也不了解蔡徐坤是否对他有感情,他更不敢明晃晃的暗示。


蔡徐坤不一样,他实属霸气:总决赛当天,将人揽进后台。温柔的覆上对方的唇瓣,将这只小兔子紧紧揽入怀中,知道亲的他双颊透红,才放开人儿,抵在墙上,进行一番深情的告白。


朱正廷是蒙的。可蒙了之后,是害羞与喜悦。他红着脸,笑嘻嘻的答应,嘟嘟嘴要亲亲😚,把面前这人迷的神魂颠倒。



四个月的相识,两人就这样在一起了。


乾坤正道也已经开始肆虐在大厂cp的上方。




可那时,哪顾及得了这么多:朱正廷属于乐华,经常在百分九合体的时候,杜华把三人要了回去,朱正廷与蔡徐坤的见面就少之又少,那次巡演,是他们待在一起最久的时候。

蔡徐坤怎么会放过巡演这么好的机会?

王子下跪,喂三明治,搂搂抱抱,暗自牵手,整理衣服,互相撒娇……正主扛旗,这谁受得住?

那一次,乾坤正道top1!



可那一次过后,就再无top1,那巡演是多少战地姐姐的白月光。


一年多的时间他们见面不过几十天,没有一直见到的信任,他们沉默了。


杜华又开始了,她开始炒毕廷。那段时间蔡徐坤与朱正廷的关系变僵了,每天只能在电话中见的人,好像又变生疏了。


一年半很快,他们解散了。

最后那场演唱会,朱正廷与蔡徐坤的互动很少。朱正廷哭的梨花带雨,蔡徐坤一如既往的忍耐情绪,不想让粉丝担心。

最后一次他们一起的舞台,多少不舍和多少留念,都留在了广州。


朱正廷与蔡徐坤,见面的时间更少了。

乾坤正道,好像没有了以往的光彩。


他们还是说了分手。

一次回家,朱正廷已经两个月没有见到蔡徐坤了,可点开微博,立马湿润了眼眶:蔡徐坤与一女子约会 热

他其实是相信蔡徐坤的,他相信蔡徐坤不会做出这种事情,可是许久没见面,所有的情绪都在这一刻迸发,他给蔡徐坤打了电话。

说了分手。

——

很仓促。

他们又过起了各自的生活。但是朱正廷会忍不住问蔡徐坤的经纪人问蔡徐坤的身体情况,蔡徐坤也会忍不住问乐华的孩子他们哥的腰伤。暗暗的关心,却仿佛成了他们生活中的隔阂。


没有对方的日子两人都过的非常充实,像是怕自己记起对方,于是疯狂接通告的两人几乎霸占了每一天的热搜。


能在微博上看到对方的生图,能在朋友圈看到对方的心情,能在QQ动态里面看到对方的足迹。两人好像已经满足。


可是,青春有你2,打破了现在的局面


乾坤正道,好像又可以了!



合作舞台,是婧妹们期待已久的,导演组请来朱正廷,小鬼,王子异为妹妹们加油助力。

朱正廷犹豫了几分,他还是答应了,他想见他,就算尴尬,也还有还有旁边两个人呢。朱正廷为自己打气。


可是情况不一样,他作为三人代表来到现场,旁边是不认识的rap老师和汪苏泷老师,电视上是和蔼可亲的Ella老师和Lisa老师,他紧张了。


门开了,探出了一个笑着的脑袋,许久未见的人儿瘦了许多。

他走进屋内,盯着朱正廷,朱正廷起身,两人无法控制对彼此的思念,紧紧的拥抱,那句好久不见终于说出口,想见你忍不住在心里说了三遍。


朱正廷是一如既往的细心,蔡徐坤与其他老师打了招呼之后准备坐下,他细心的整理了椅子,将头回过去,微微低下,不再看蔡徐坤。蔡徐坤被这人的小动作笑到,开口说任务,可他这眼神一直离不开朱正廷,本就是害羞的人,被蔡徐坤这么一盯,受不了,傲娇的转过头。


不再逗这人,蔡徐坤给老师说完任务,又去给练习生们发任务。朱正廷终于得以平静。


——


晚上,酒店里。

蔡徐坤敲了敲朱正廷的房门,人开门了,一愣,只听蔡徐坤说:好久不见,正正。 他湿润了眼眶,哽咽着说:真的…太久,不见了啊

蔡徐坤张开双臂,朱正廷扑进他的怀里,他揽过人儿,如同总决赛那晚,将人抵在墙上,覆上唇瓣摩挲,看到人儿划过的几滴泪,温柔的抹去,笑了笑,不愿把人欺负狠了,摸了摸人儿的头:

“正正,我们在一起,然后公开,我们就不会分开了,好不好?”

“你说的,你要是敢…”

“在下不敢(๑• . •๑)”

朱正廷(  ಠ    ಠ ノ )小嘴一歪气场全开,“那我就勉强相信你一次”

蔡徐坤笑这人怎么这么可爱,被人一瞪,|ω・)و ̑̑༉,立马赔罪。


——

第二天,热搜又被两人霸占,只不过,这次是,一起

蔡徐坤朱正廷公开 热

战地姐姐牛了         爆


乾坤正道,top1!!!



——————————————————————

@💛橙💚na💙 ,失踪人口回归啦


这里丫丫❤

谢谢喜欢❤

越努力越幸运❤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