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柒❤

待我们脱下校服之日,定还他们一片蓝海猖狂
橙 na欣欣是我宝贝!!!

占tag抱歉【推文】

@💛橙💚na💙 ,欣欣宝贝,

老子的爱————收好啦!

戳它↓

大神级同桌1 

一定往下康!!!

顺便也表白我们陈挽挽童鞋!@陈挽-jenny. 

灿白的 坤廷的(随机掉落权贵) 

@梔子樹下的等待❀ 蟹蟹鼓励啦

谢谢你们的喜欢❤❤❤一个个私信没有时间辽昂,统一表白,谢谢笔芯的宝贝们

我的文可以戳↓

【坤廷】数学老师你还欠了我的课 

【坤廷】我的老师成了我们的粉头? 

【坤廷】大家好,我是蔡徐坤的朱—正—廷 

❤💗💝💟💜💛💚💙🎉🎉🎉

 


评论(4)

热度(22)